视频:刘恺威一家撇杨幂买豪宅 意外曝光小糯米真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刘恺威和杨幂向来各有各忙,夫妻俩已经很久没同框过了。近日刘恺威一拍完剧集就回香港,连日来父兼母职照顾女儿,还跟父亲刘丹三代同堂喝早茶逛街,但自始至终都不见杨幂的身影。

  据港媒报道,日前,刘恺威低调带着父亲、女儿小糯米以及菲佣,去西贡的新楼盘看房子。文章还意外透露了小糯米的真名,原来她叫刘苡馨,这名字感觉特别文静。

  当日老婆杨幂玩失踪,只见刘恺威父子全程在三名地产经纪包围下,连看几个大单位。当中包括三、四房大单位及特色户。逗留约个半个小时,两父子笑逐颜开,似乎已有心仪单位。

  有消息指刘恺威已成功购下两个单位,一个4000万特色户自住,一个约1800万三房单位就送给父亲,作为下月父亲节大礼,看得出刘恺威还是大孝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