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迪士尼回应黄小蕾控诉 称孩子未达身高标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08: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因为工作人员不让女儿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游乐项目,演员黄小蕾在个人微博上发长文谴责相关工作人员,上海迪士尼方面则称其女儿身高不足97厘米,未达到参加该游乐项目的安全身高标准,并且强行冲入游乐设施,抓伤演职人员,导致该游乐项目停运了一段时间。

  随后黄小蕾发微博称,在女儿熟睡时,找到迪士尼酒店的工作人员现场做证丈量身高,称其女净身高已经达到98厘米,达到了票根上标注的97厘米标准。

  同日下午,一名自称是迪士尼工作人员的网友“楚楚大神啊”发微博称,黄小蕾“恶人先告状”,并附上几张“被抓伤的照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关人士表示,包括游乐项目安全须知在内的乐园游客须知在度假区各个官方平台上都有明确列明,度假区要求每一位游客遵守各项须知,以确保游客享有安全、愉悦的乐园体验。

  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介绍,“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为适合全家共同体验的过山车项目,游客身高必须达到97厘米或以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