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70周年红毯又见中国女星 舒淇范冰冰比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戛纳 女性 红毯 比美

简介:

  今年戛纳70周年,除了盛大的开幕红毯,昨日又举办了一场70周年庆典红毯,只见范冰冰以一袭粉嫩纱裙亮相,长发斜披,大秀无暇雪肤,胸前的“假深V”设计让她性感又不失高级感,柔美清爽。她与“表情帝”威尔·史密斯同框合影,两人“黑白分明”,肤色大不同。关晓彤身穿天蓝色亮片刺绣曳地礼服,炫美腿甜美可人,凹造型气场足;“大表姐”刘雯条纹西装胸门大开,干练潇洒不失性感;舒淇身穿“贝尔黄裙”性感大露背,她歪头倚靠贾樟柯导演,尽显身高差激萌。秦海璐身穿一袭串珠装饰披风开叉深v长裙,大展优雅妩媚。此外,男星严屹宽身穿白色西装搭配黑色衬衣,帅气似白马王子,他转身热情挥手,电眼加灿笑双杀,简直晕倒一票粉丝。

  当然,戛纳始终都是国际巨星们的主场,蒂尔达-斯文顿、查理兹-塞隆、莫妮卡-贝鲁奇、艾丽-范宁、尼克-基德曼、亚德里安-布洛迪等都一一现身惊艳红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