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欢乐颂2》小包总转正男友 杨烁:爱情是凹凸互补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来,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安迪终于在小包总的甜蜜攻势下,首度向他示爱。小包总在欢呼声中正式“转正”成为了安迪的男友。

  剧中,小包总包奕凡和安迪逃离上海的喧嚣尘世,来到山清水秀的婺源,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急速升温。小包总一直的耐心追求终于有了回报,安迪羞涩地向他表示“我有点喜欢你”。两人男女朋友的关系也顺利成章地确立了下来。而剧中小包总如同小孩子一般地问安迪“你说什么”,然后抱起安迪360°旋转的一幕,众人纷纷表示真是甜得受不了。

  相比起剧中其他几对的爱情,小包总和安迪的感情戏份更展现出一种互补的契合。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小包总的热烈和安迪的冷静,小包总的主动和安迪的被动接受,两人所展现的,是成人世界成熟而理智的恋爱方式。对此,杨烁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小包总和安迪是一种契合,就跟凹和凸这两个字一样。他们有着相似的环境、对彼此的生意很了解,接受的教育也差不多,他俩之间有太多太多的共同语言了。而且在情感上两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