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择天记》秋山君身份败露 天骄入魔引人唏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12: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由鹿晗、娜扎、吴倩、曾舜晞、张峻宁等主演的大型玄幻IP剧《择天记》目前进入播出尾期,许多线索逐渐清晰。在本周剧情中,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在陈长生和徐有容等人的设计下,身份败露承认入魔使陈长生终于沉冤得雪。

  从在周园失手误杀师弟关飞白、刺伤小师妹七间,到师弟苟寒食因他坠入悬崖生死不明,在近两周的剧情中,张峻宁饰演的秋山君一边要掩饰自己杀人的真相继续扮演人族英雄,一边又要暗中对陈长生进行迫害让其不能翻身,这种分裂的生活如同行走在刀尖上,一不小心就会使秋山君身份败露失去曾经的荣耀。在与众人的斗智斗勇中,秋山君不小心进入陈长生设下的幻境,误把落落当成南客,当场承认了自己所有的错误,蒙冤多时的陈长生终于得以证明清白。秋山君在心爱的徐有容面前承认入魔,昔日真龙转世的天之骄子如今变成人族的阶下囚,令人唏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