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替身曝光相似度惊人 模样清秀颜值不输爽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郑爽 替身 相似度

简介:

  近日,有网友拍到郑爽与替身一起现身酒店的照片,据爆料称,郑爽替身名叫妍妍,也是一位90后女孩。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无论是发型还是长相,两人就像是亲生姐妹一样,模样清秀的妍妍,颜值简直不输郑爽。估计郑爽爸爸都很难分清哪个到底是自己的女儿吧!

  据爆料称,这位替身妍妍已经不是第一次当郑爽的替身了,郑爽的古装戏也用这位小姑娘替身过。对此,不少人也觉得替身的曝光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郑爽对于自己的工作也并不是亲力亲为,很多时候还是少不了替身的影子的。

  不过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替身也让不少粉丝怀疑,被“狗仔”拍到的小爽抽烟其实并不是小爽,而是替身,而前段时间曝光的郑爽小号,一系列的放飞自我的行为也让粉丝纷纷怀疑,甚至耿耿于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