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预测二胎未来长相 称儿子以后会长这样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昆凌目前怀2胎第6个月,为了宝宝的来临,523日在老公周杰伦的保护之下一起出门挑月子中心,夫妻俩的幸福满满洋溢。同天晚上她似乎是太期待儿子的来临,玩起变脸的APP变出男版和老版的昆凌,笑着想象未来宝贝儿子的长相。

  玩得不亦乐乎的昆凌将结果上传和粉丝分享,“变脸好好玩,变老跟变男生”,看着照片成果也忍不住想到“儿子以后会长这样吗?”短短9个字就能感受得出来她内心有多期待要看见小儿子的脸、将他抱在怀里疼。

  粉丝们看了照片后忍不住赞叹“儿子长这样也太帅”、“儿子这样很帅耶,但应该也会偏大周一点吧!”另外,老版的昆凌虽然脸上皱纹变得多了,但其实美貌依旧、并不会到看不出来是她的地步,网友们也表示“你老了的样子我还是认得出来耶,还是很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