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木乃伊》“黑暗宇宙”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09: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环球影业今日宣布其为新一代观众重塑银幕经典怪物角色的系列影片将被称为“黑暗宇宙” ,并同时发布了该系列的全新标识。本次声明除了将经典形象重新在现代影院推出的细节,也确认了巨星荟萃的演出阵容以及奥斯卡奖获得者比尔·康顿将执导《科学怪人的新娘》的消息。

  “黑暗宇宙”由兼任《新木乃伊》导演与制作人的核心创意人士艾里克斯·库兹曼与《新木乃伊》制作人克里斯·摩根发起。《新木乃伊》是该全新经典怪物系列的首部电影。克里斯·摩根最近见证了《速度与激情8》的成功,那是他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编写的第六部电影,在4月14日上映后就成为史上全球首映票房最高的影片。同时参与这个激励并娱乐新一代观众的事业的还包括如奥斯卡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夫·迈考利(《碟中谍》系列、《非常嫌疑犯》)和大卫·凯普(《世界大战》、《侏罗纪公园》)这样远见卓识的人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