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皓然坚持推广波点风 曝郭涛首执导筒很顺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0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张皓然 波点风 公益

简介:

  对于时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而找准了自己的时尚style,就一定能引起一股潮流旋风哦!5月23日,全能艺人张皓然现身上海,为某美甲品牌活动助阵造势。活动现场,张皓然身着一件黑底绿波点大衣亮相,帅气之余可谓潮范儿十足。作为著名的“波点男神”,张皓然对于波点造型那可是向来十分钟爱哦。每次公开出席活动,张皓然基本都会选择穿着应景的波点服装亮相,从红底白点到黑底白点到白底黑点,真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呢。而谈及当天的这一身行头,张皓然也是相当有自信!

  除了在时尚领域,张皓然对于公益事业也是一直相当热心哦!前不久他还担任了家乡内蒙古的“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共享生态地球家园”植树公益活动的推广大使,一度还引起了联合国官网的报道呢。这不,此番露面张皓然也是没有忘记为公益事业再吆喝几句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