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也要进娱乐圈了 新歌轻松活泼 还邀网友一起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09: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马蓉 新歌 娱乐圈

简介:

  王宝强离婚事件中,马蓉可谓是一夜之间红遍全国,为了避风头,马蓉在国外生活了很长一段时间,近日,又在微博中活跃了起来。近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有家暴行为上了头条,而马蓉公益工作室不仅转发了这条微博,还并评论到:“打老婆的渣男,不要脸

  马蓉工作室的这条微博,一时激起千层浪,有网友表示,这是在暗示宝宝有家暴。但是也有网友表示,自己都是婚内出轨,根本没有资格评论他人。其实,在王宝强和马蓉离婚案之初,马蓉就成多次表示,王宝强有家暴行为,但是也一直没有证据证明。

  但也有网友表示,马蓉可能在宣传自己的工作室。因为在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她本人正在马来西亚,同时还透露正在录制新歌,歌曲轻快活波,马上就会有小样出来,还号召大家去听。

  马蓉做公益的新微博,从出轨女摇身一变,成了行政总裁,网友纷纷表示身份转变太快,难以接受。在520那天,马蓉在微博发文还称过得非常的开心,爱的人都在身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