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欣混搭装亮相秀身材 自称不拜金 不怕樊胜美被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蒋欣暴瘦30斤的消息不胫而走,大批蒋欣的近照让大家感受到了她为了形象付出的努力。果然当她再度出席活动时,再复杂的衣服她也是可以轻松hold住哦!5月22日,蒋欣现身上海,为某洗发水品牌主办的尖端时尚造型盛会活动站台造势。活动现场,蒋欣以一袭裤装搭长裙的造型亮相,秀发轻轻扎起,配上娇小的面庞尽显优雅妩媚。一向没有偶像包袱的她还在现场松开秀发,任由中国造型界教父梅琳为自己现场设计发型,在打理头发的过程中,还频频在摄影师的镜头面前搞怪卖萌,真是相当放得开呢。造型完成之后,蒋欣也是提着裙摆在舞台上走秀了一番,长发飘逸、气场全开,也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呢!

  作为实力派演员,蒋欣的演技一直都非常受到大家的认可。在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欢乐颂2》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也是活灵活现到让大家又爱又恨呢,不知道蒋欣自己有没有关注到这些吐槽声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