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剧《保镖》首轮中国巡演启动 女主“声似”惠特妮 休斯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音乐剧 保镖 巡演

简介:

  昨日,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首轮中国巡演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该剧女主角卡罗尔·斯坦奈特展示了她迷人的声线和表演,一曲结束,全场掌声雷动。

  据了解,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根据惠特妮·休斯顿主演的经典电影《保镖》改编而成,从2012年在伦敦首演至今收获无数好评,并跨越欧美亚三大洲和9个国家全球巡演超过2200场,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不同国家上演。在经典电影中,惠特妮·休斯顿扮演的雷切尔·马伦深入人心,特别是她演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have nothing》等成为传唱至今百听不厌的金曲。如今,卡罗尔·斯坦奈特将扮演雷切尔·马伦,她直言能够扮演这个角色一直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事,一直以来她都特别喜欢惠特妮·休斯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本人看了无数遍电影《保镖》,还在排练中克服了“恐高症”。

  据了解,经典原版音乐剧《保镖》中国巡演北京站将于7月22日到30日在保利剧院上演。届时,《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have nothing》的旋律将响彻保利剧院。当然了,宁波、常州、青岛等12个城市的观众也有用机会在家门口看到世界级的演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