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街头之王》震撼来袭 倡导极限运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08: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看完这段短片顿时觉得热血澎湃,在全民运动狂潮盛行的当下,这么好的极限运动竟然没有被普及,真真是遗憾呢。不过,大型户外街头运动综艺栏目——《街头之王》播出后,可能会改变这一现状哦。5月21日,大型户外街头运动综艺栏目——《街头之王》在京举行全球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透露,将会尽力推广极限运动,让更多人受益。

  据介绍,《街头之王》是一档综合街头极限运动为一体的大型电视栏目,以比赛的方式,面对全国选拔出最顶尖的街头极限运动高手,并通过专业动作影星、极限运动职业选手、国家一级运动员的参与,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街头极限运动。赛区不单有国内包括北京在内的13家赛区,更是将街头运动的旗帜树立在了美国、韩国两地,成为了国际化的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