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戛纳对话杨洋 希望过摸爬滚打后再成功的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0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戛纳电影节70周年之际,杨洋以“跃动她影”形象大使的身份,第一次来到这座美丽的南法小城。其实杨洋与戛纳的缘分可以追溯到《霸王别姬》,这部中国唯一的金棕榈影片是杨洋的最爱,女主角巩俐也是他从小到大的偶像。

  来到哥哥和巩俐姐曾经获奖的地方,杨洋秒变成一只全程雀跃兴奋的“戛纳羊”,不仅感受到每一个人都在聊电影的节日气氛,还要首次踏上戛纳红毯。今年杨洋最关注的主竞赛单元影片是他最爱的科波拉导演的《牡丹花下》,不知这部电影能否斩获今年的金棕榈?各位羊毛们可以密切关注。

  杨洋最新的电影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在戛纳电影节市场放出一支国际版预告片,谈及这部新作和正在拍摄张的《武动乾坤》,杨洋打开了话匣子。先是一脸“慈爱”地分享起自己被《三生》里的小团子勾起的父爱,又形容正在演绎的林动是一个很调皮很挑逗的角色。

  在杨洋看来,夜华是一个完美的角色,一句话就能解决所有的事情,而林动是经过一番摸爬滚打才成功的。在这两种完全不同的人生中,杨洋本人更喜欢后者,他说,男生一定要经历挫折。

  今年26岁的杨洋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大众偶像,仿佛像夜华一样完美;但入行十年才终于踏上戛纳红毯,又何尝不是摸爬滚打后再成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