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子萱推女儿现身机场 见镜头忙遮挡不愿被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7:4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子萱 女儿 陈赫 机场

简介:

  今日,张子萱与母亲带着女儿Anan现身上海机场。照片中,张子萱身穿白色卫衣黑色铅笔裤,披肩长发斜刘海,身形纤瘦,即便戴着白色口罩也遮不住她那姣好的容颜,完全不像当妈的人,少女感爆棚。只见她推着粉嫩嫩的婴儿车往登机处走去,当看见有镜头忙用手遮挡,看来张子萱并不想让人拍到关于自己和女儿的照片。虽然看不清陈赫小公主的正面照,但Anan那肉呼呼的小手和小粗腿,实在是太可爱了。

  自从陈赫当爸爸以来,着实成为一名女儿奴,经常在微博中晒出与爱女的温馨合影,但却鲜少晒爱妻张子萱。估计也是考虑到网友的感受,母亲节那天陈赫也只是晒了自己儿时及闺女儿的照片,仅在微博发文“伟大的节日”,却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祝福妻子节日快乐,秀恩爱秀到这么小心翼翼份上的男星,放眼贵圈也是没sei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