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发文讲述新歌录制趣事 醒醒随音乐开心转圈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19日上午,近两个月未更新微博文字的汪峰突然更博,写下一段长文字,向网友们倾诉这段时间准备新专辑的心路历程以及录制过程中的家庭趣事。汪峰表示,自己“很享受也很刺激”在音乐世界的修行状态,女儿醒醒还会时不时的跑进工作室表现一下,“有时,可爱的小宝贝会晃晃悠悠的跑进工作室,随着音乐节拍,摇头晃脑的跳起她的醒醒之舞,妈妈也会拍着手开心地与她转圈圈,”妻子章子怡和女儿醒醒的陪伴让他感到如梦似幻。

  他还透露如果一切顺利,新专辑即将在下半年与歌迷们见面,并且这是张“比以往更多的冲动,更多的力量,更简单且迷幻的表达”的作品。

  此外,汪峰还表示2017年的年度巡演也即将与歌迷们见面,其自信满满地表示这场巡演与之前的“不可同日而语”,他们会采用全新的歌曲编排、制作设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