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又打官司!浙江广电集团诉唐德索赔1.2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5: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中国好声音》商标版权归属问题再掀波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首度拿起法律武器捍卫《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的权益,已正式针对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不正当竞争的起诉。主要诉情为要求唐德影视停止使用《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等系列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进一步要求唐德影视赔偿1.2亿元经济损失。

  据悉自2016年初以来,唐德影视多次通过官网等途径,宣称享有《中国好声音》电视栏目名称的独占权益,并筹备制作该档节目。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认为《中国好声音》是旗下浙江卫视创意的电视栏目名称,经过多年培育打造,让它积累了巨大的商誉,是该电视栏目名称唯一的合法权益人,从未将电视栏目名称转让给包括荷兰Talpa公司在内的任何第三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