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花园主唱克里斯•康奈尔演出后去世 外媒称其是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3: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518日,声音花园乐队主唱克里斯·康奈尔被发现在底特律的一家宾馆死亡,终年52岁。Chris Cornell一生饱受毒品和抑郁的纠缠,周三晚间上吊自杀前不久他才与乐队成员完成了一场音乐会。经法医鉴定,Chris Cornell死因为上吊自杀。

  据警员表示,Chris Cornell被发现死在底特律的一家酒店,后他的家人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发言人詹姆斯马丁内斯表示,韦恩县验尸官周四进行了尸检,并裁定他的死因是上吊自杀。

  克里斯·康奈尔是美国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榜样歌手、吉他手兼作曲家,出身于美国西雅图。他曾是“声音花园”乐队和“音魔合唱团”乐队的主唱,音域可达四个八度,以原始而深情的声音闻名,获得过多项格莱美大奖。此外他还发表过4张个人专辑和1张现场演唱会专辑,是油渍摇滚的创始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