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猪哥亮好友忆其生前往事 曾录节目出血请假节目停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11: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哥亮15日因病去世,享年70岁,一代传奇落幕,令许多人相当难过。18年朋友邱森喜听见好友离世消息很不舍,想起彼此认识多年来的种种回忆,陪着对方又哭又笑,也跟着一起苦过,他表示“认识猪哥亮是件很开心的事”。

  邱森喜回忆起有一年猪哥亮录《猪哥亮夜市秀》时,“还记得有次录到一半,他老婆跑去生小孩,也就是小儿子谢佑颖”,但猪哥亮录了几十集之后,因为痔疮不停出血,决定要开刀而请假回高雄家里,没想到接到电视台通知,节目不用再录了。

  收到这个消息后,邱森喜表示有位家人提醒猪哥亮这样会自取灭亡,“猪哥亮就哭了,他说实在是身体不舒服,并非故意请假”。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猪哥亮就开始了10年的出国深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