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ngelababy一头长卷发魅惑十足 红唇大眼俏皮可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Angelababy 自拍 诱惑

简介:

  518日晚,angelababy晒最新诱惑自拍照,并写道:“就是这么任性!”照片中,杨颖披着一头长卷发,画着精致的妆容,皮肤清透无暇,红唇大眼,手拿雪糕嘟嘴卖萌、挤眉弄眼,尽显俏皮可爱!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我的妈呀太美了!”“自拍好美!!”“美美美你最美”

  日前,网上曝出angelababy在布拉格街头录制节目时的路透图。只见照片中baby身穿红色毛衣,背着一对白色天使翅膀,造型甜美,她的四周被五彩的气泡环绕,美成一道风景,与布拉格这座梦幻的城市完美契合,照片里的baby好像一个坠入凡间的小天使,产后的她仍然青春似少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