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宝强律师澄清马蓉已转移财产 案件未正式开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18日,关于王宝强已办理完离婚和财产分割的消息甚嚣尘上,为避免不实传闻混淆视听,其律师张起准发布声明,向大家澄清下事实:

  网络上所称王宝强已办理离婚手续并就夫妻共同财产及子女抚养问题达成协议的传言不属实。目前,该起离婚纠纷尚未正式开庭,相关司法程序正有序推进。

  婚姻关系的处理关系到王宝强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护及其子女的健康成长。我将协助王宝强妥善处理此段婚姻关系,既有力维护其合法权益,更希望以此促进社会的公序良俗。

  今日,有媒体曝出马蓉宋喆和马蓉妈、宋喆爸共同现身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财产分割手续,但随后就有网友再放惊人爆料称,马蓉宋喆两家人去民政局并不是马蓉办手续,而是马蓉妈和宋喆爸在办离婚手续,疑似两家为了转移财产无所不用其极。令据网友称,马蓉在和王宝强离婚司法程序走完之前,把部分财产转移给了自己妈妈,而后她妈妈和宋喆爸结婚,将财产转移给宋喆爸,宋喆爸再转移给宋喆,而后马蓉妈和宋喆爸再离婚,这样每一部都是在法律范围内转移了王宝强的财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