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又被传怀孕!工作人员再否认没有 假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5: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高圆圆 怀孕 否认

简介:

  518日上午,一则朋友圈知情人士爆料高圆圆怀孕的截图引来网友热议。然而有媒体向高圆圆方求证时,工作人员却立马否认孕事,称“没有,假的!”赵又廷方也给出回应,表示“顺其自然。”看来这次高圆圆又“被怀孕”。

  高圆圆与赵又廷成婚3年多来,女方屡屡被传怀孕。虽然对于造人,小两口都曾公开表态顺其自然,但外界似乎比他们更为焦急,隔三差五就传来高圆圆造人成功、衣着宽松似有孕的消息。18日上午,网曝有知情人士在朋友圈写下“可靠消息,恭喜高圆圆”,疑似高圆圆怀有身孕,并为此推掉许多商演,再度引来网友关注。现在工作人员发声否认此事,有网友不由调侃道:“团队回应得也是心累!”“知情人士操心还真不少啊!”还有网友呼吁外界不要再给他们压力,“生不生是人家的事,管那么多干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