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结婚纪念日爆发尖锐矛盾 胡可流泪沙溢黑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3: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拥有美满婚姻和可爱儿子的沙溢胡可夫妇一直是围观群众羡慕的模范夫妻,但完美夫妻也爆发了大矛盾。在本周播出的《妈妈是超人2》节目中,胡可和沙溢就工作和带孩子的问题一度僵持不下,导致沙溢黑脸胡可路边泪洒。

  节目中,胡可和沙溢带着两个儿子来到两人第一次一起旅行的鼓浪屿追忆恋爱往事,原本幸福欢乐的“蜜月”之旅,却因为胡可忙于工作,凌晨才赶到酒店与家人团聚,引发了沙溢心疼。在孩子跑到一边玩的间隙,胡可沙溢开始谈心,沙溢埋怨妻子工作太忙,牺牲了陪伴安吉小鱼儿的时光。而胡可认为家庭和工作二者不冲突。

  据了解,在和沙溢结婚多年以来,胡可个人的工作几乎已经完全停止,近两年才开始复出工作。面对沙溢迟疑的态度和劝阻,胡可倍感委屈,泪洒当场:“这件事情本身一点都不辛苦,最辛苦的是你的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