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镇江一会计挪用890万打赏网络女主播 自杀未遂后自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利用公司财务上的漏洞,28岁的镇江男子王某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挪用了890万元的资金。而这些钱,王某既没有用来改善家里生活条件,也没有用来购置豪车洋房,大部分都打赏给了网络主播。在被公司发现后,王某自杀未遂选择了投案自首。

  今年214号,公司提出要对财务进行例行审计时,王某发现情况不对,跑到上海找到了和自己相熟的网络女主播余某。王某之前和余某在线下见过面后,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上海和余某约会,住的是总统套房,每次花费都在两三万元左右。

  据王某供述,除了余某,他还和其他主播见过面,并和其中一名女主播发生过男女关系。警方查明,王某给每个网络主播打赏总数额在几千元到上百万元不等,比如某知名主播冯某,他就打赏了160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