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要当爸?“可靠消息”曝高圆圆这次真怀孕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高圆圆 赵又廷 怀孕

简介:

  据台媒报道,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3年,两人感情恩爱,老婆的肚皮动静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则又疯传高圆圆确定有孕在身,一度在网上造成热议。

  近日,微博上流传某公司的宣传人员在朋友圈发布称,“可靠消息,恭喜高圆圆啦!”底下还有人询问“有啦?”直指高圆圆肚皮有喜,后来疑似发布者也在底下回应“嗯!”该张截图在网路上遭到疯传,引起大批粉丝关注,许多人也纷纷献上祝福,大喊恭喜。

  事实上,赵又廷与高圆圆过去曾多次被传出即将升格当爸妈,但是多次遭到否认,因此许多粉丝也半信半疑,有人称该消息是误传,称两人几天前才一起爬长城,不太像是有孕在身,也有网友指出,“高圆圆正在筹备新的电影,不可能怀孕”。

  不过到目前为止,夫妻俩都没出面证实,大部分粉丝也不以为意,认为他们常被传怀孕,表示只相信他们亲口宣布的消息,盼外界别再给两位压力,顺其自然就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