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艾薇儿早已去世现在是替身 本尊回应 无法理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08: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艾薇儿 去世 替身

简介:

  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爆红全球,却在2013年无预警消失,直到2015年才出面证实罹患“莱姆病”,调养身体一年后宣布复出乐坛,令大批歌迷又惊又喜。没想到最近有网友大胆推测,她其实早在2003年就已经过世,现在站在镁光灯前的是替身梅莉莎,谣言听到本尊耳里终于回应了!

  据外媒报导,随着艾薇儿即将重返乐坛,网爆替身的传言居然也开始盛传。有网友指称,她17岁因为无法适应爆红生活,便找来外型极为相似的梅莉莎担任替身,还教对方唱歌,2003年爷爷过世,因为悲伤过度选择轻生,唱片公司为了赚钱扶正梅莉莎成为“艾薇儿”。

  有网友比对小天后出道以来的照片,发现偶像一开始以裤装亮相,2003年开始穿裙子,就连脸型、身上的痣都有不同。据《Gossip Cop》求证艾薇儿,本人得知这些乌龙传闻感到哭笑不得,完全无法理解为何会在网络持续疯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