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洲成妻子被曝曾当小三未婚生女 擅长骗男人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6: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通过微博公开发布离婚声明,并发两人聊天记录和长文控诉刘洲成先后六次在其怀孕和月子期间家暴,曾因家暴致使妻子小产,并多次要求妻子提供钱财买房,两人曾离婚又复婚。女方虽然爆料了很多内容但自己也被扒皮,网友爆料刘洲成妻子曾是小三还未婚生女。

  201599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微博上晒出结婚证,并艾特了新婚妻子MiuViki,本是一件大喜事,但当网友们点进去女方微博时却发现,她早已有了一个女儿。紧接着,更有网友爆料刘洲成妻子原名林苗,曾整过容还生过2个女儿,微博中的女儿是林苗和某企业董事长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指女方小三上位逼走正室,并未婚生女。爆料还称林苗很善于骗男人的钱,在男人面前哭穷,在外人面前炫富。要分手时都会闹自杀,割脉跳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