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霉霉又被曝新恋情 男方曾是李安电影男一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3: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小天后泰勒自2月超级碗的前夜演出后,便趁底神隐,完全没有公开活动,外传正在全心投入制作新专辑中,结果现在被曝出有了新恋情,对象是小她1岁,曾主演导演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英国男星乔欧文。

  据《太阳报》报导,霉霉和乔欧文来往已经有一段时间,还特地在英国伦敦北部租了一间房子,每次都是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和男方约会,外出时也都会用围巾、帽子、假发等用品伪装,邻居根本不知道隔壁住了一位大明星,会如此低调,似乎也是不想重蹈覆辙,由于先前和抖森”(Tom Hiddleston)的高调恋情闹得沸沸扬扬,结果难过收场,所以这次才会保密到家,仅双方亲友知情。据消息人士透露,家人和朋友都知道小俩口已经交往好几个月,并强调霉霉和乔欧文对这段感情很认真、很保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