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范冰冰被迫定婚?称忙完电影就娶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李晨和范冰冰稳定交往多年,每每在微博放闪秀恩爱,就频频遭粉丝催婚,希望两人恋情尽早修成正果,不过先前小俩口都说过,现阶段太忙,希望先忙完手上的工作在考虑婚事,没想到李晨近日却突然说“忙完这部电影我就娶你”,并艾特范冰冰,让众人吓了一跳。

  李晨首部执导的电影15日公布宣传海报,一帮《奔跑吧》的好友纷纷帮忙转发分享,其中邓超的微博突然出现一则“自称是李晨”的发文,写下“《空天猎》是我人生第一部导演作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没想到话锋一转,他接着说“忙完这部电影我就娶你”,立刻吸引众人目光。

  不过网友普遍认为,这肯定又是邓超假冒李晨发文,毕竟先前有很多他假扮老婆孙俪的纪录,即使如此,李晨及范冰冰也陪着他玩,女方更说“超哥是催婚团上海分团团长”,丝毫不介意婚事被拿来开玩笑,小俩口情商相当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