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涛太重了?“小包总”抱着她 脸都憋红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刘涛 小包总 憋红

简介:

  近日,《欢乐颂2》正在热播中,观众最喜爱的小包总和安迪这一对更是关注的焦点。两人在戏中的亲密动作,让网友期待他们的感情快速升温。其中有一幕,是在安迪喝多后,小包总公主抱安迪进房间,但画面中,小包总看上去抱着十分吃力,脸都憋红了。

  网友们不禁热议:安迪有那么重吗?大家纷纷给这个画面配上了小包总的心声:我装作毫不费力的样子。大概小包总的内心就是这样的吧!

  去年《欢乐颂1》完结的时候,安迪好用的头脑,干净利落的形象,炒鸡圈粉,衣品也是简直了,各种优秀的OL风,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完全符合吃瓜群众对一个现代优秀、美貌女性的所有幻想,只是第二季开播以来,安迪被发现身材比起上一部,圆了不少,尤其是身穿露肩装时,露出浑圆的肩膀,画面可谓是相当让人不敢相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