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自曝多年前曾遭男友劈腿 留下情感阴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赵丽颖的成名史就是一部励志剧,非科班出身的她却获得了很多科班出身都不能获得的荣耀,但是这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双手去拼搏而得,但是颖宝光彩夺目的背后也有她自己的烦恼。赵丽颖日前在访谈节目中说出了自己的辛酸,自曝患有人群恐惧症,自己到了一个人群密集的地方,自己就会发懵站在那里,不知所措,如果身边没有熟悉的人陪伴,自己出门就会很害怕,自己做出租车的时候就会紧张到一直拎着自己的包,生怕有人会突然拉开车门,过来抢自己的东西,更会担心遭遇绑架等,没想到她是这样的颖宝,默默心疼。

  赵丽颖的感情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最最最关心的话题,原来颖宝面对感情的来临是极度恐惧的,她自曝之前曾遭男友劈腿,发现了不该看到的聊天记录,最后颖宝提出分手。这样的劈腿遭遇导致赵丽颖现在很难相信一个人,并且需要一段时间去考验一个人,到底该不该相信他,赵丽颖觉得:喜欢你和相信你是两码事,虽然我会很喜欢你,但是还是比较看重男友的承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