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自等待》12年后重映 李冰冰惊喜“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导演伍仕贤现身中国电影资料馆,出席“《独自等待》十二周年限定展映活动”,时隔12年,这部经典爱情电影又重现大荧幕,勾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作为当年《独自等待》的主演,李冰冰、龚蓓苾等虽然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但也通过VCR惊喜“现身”,致谢粉丝一路以来对于《独自等待》的支持。

  除了致谢,李冰冰、龚蓓苾等一致推荐导演伍仕贤的新作《反转人生》。《反转人生》是导演伍仕贤自《独自等待》十二年后再推喜剧,其男一号仍然是夏雨,搭档则由金马影后李冰冰和龚蓓苾变成了演技女王闫妮和超人气爱豆宋茜。谈及新片,导演伍仕贤坦言,这一次的合作特别愉快,和夏雨、闫妮都是老搭档,合作很默契,闫妮更是公认的喜剧女王。鉴于此前《独自等待》中有超级彩蛋——发哥,小编很是好奇,此次《反转人生》是否还会雪藏神秘大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