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揭秘!明星微博广告水太深,郑恺李小璐代言化妆品从来不试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简介:

  近日,资深演出经纪人陈先生爆料,他被郑恺坑了一把!他称去年他与郑恺经纪人谈某产品的代言合作,代言费有600万,陈先生公司本可以获得大概是几十万元人民币的利润。不料陈先生却被中途甩掉,郑恺经纪人直接与企业签订了合同。这件事导致陈先生公司损失重大,间接导致陈先生的公司破产。事后,陈先生称自己给郑恺经纪人和企业都发过短信,但双方并没有回复。

  此外,陈先生还爆料了明星微博代言的内幕。他称明星代言护肤品广告前都不会自己亲自试用。他称自己经手了包括郑恺、李湘、李小璐等明星,包括他未经手的刘嘉玲、袁咏仪等人,都没有提前用过该产品。“比如化妆品,如果是液态的,就倒掉一部分,假装是使用过的,实际上是没有使用过的。”陈先生说,这些国内小品牌的成本很低,都是暴利,有没有伤害很难说,要看质检,但小地方检测质保可以自己买,合不合格,都不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