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思聪评论好美陈柏霖ins点赞 什么七七到底是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14: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简介:

  前两天,国民公公王健林说了对儿媳妇儿的标准大家都知道了吧。这个言论一出,吃瓜群众立马跑去看看王思聪最近有啥恋情新动态,结果翻出上个月就上过热搜的事情:王思聪评论网红“什么七七”好美!网红收割机这么高度评价一个小网红,怕是要有故事发生,在加上王思聪之前认养的大熊猫起名叫“萌七”,刚好和“什么七七”的七对应,有人猜测七七是王思聪新欢。

  对此,引发新一轮围观七七活动,而网友们似乎一水儿的对七七长相都很赞赏,评价基本都是清纯、有辨识度、不网红脸,hinhin清新,证件照都很值得舔屏了,放在王思聪本来就高颜值的后宫团里也算很好看的。

  除了王思聪新欢这个说法,还有不少人觉得七七是新晋网红,在借着王思聪造势拉粉。但其实,七七很早就已经有知名度了,只不过她不混迹网红圈,所以很多人对她没什么了解。

  据悉,现在七七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约克大学留学,简直是高颜值学霸一枚,并且早就有男友了,虽然微博上没怎么晒过男友正脸照,不过ins上就很喜欢秀恩爱了。再看七七的日常,多才多艺的她,吉他可以弹一弹,画画更拿手。而她之前画过一张陈柏霖poins上,结果竟被陈柏霖本尊点了like

  总之就是一个蛮有才华的高颜值学霸美少女,而且感情状况也非常稳定。看来王思聪新欢or借势炒作都是子虚乌有。不过被国民老公这么大力赞赏美貌,谁也说不准以后会发生些什么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