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70届戛纳电影节 范冰冰王珞丹潮装现身启程法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2017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还要不到2天正式开幕,范冰冰、李宇春、王珞丹、井柏然等14位华人明星出席的70届戛纳电影节让人相当期待呢。而女星们也纷纷着潮装现身机场,即将开启戛纳之旅。

  今日,范冰冰亮相首都国际机场,少女范儿清新装扮给大清早的机场带来一股清流。范冰冰穿着浅绿色T恤下搭超大破洞牛仔裤露出美腿,休闲中又透着性感。

  5月14日,王珞丹也现身首都机场,应邀启程前往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简单的妆容,利落的短发,一身纯色西服外套,搭配同品牌休闲牛仔裤和运动鞋,干练潇洒又不失优雅韵味!据悉,王珞丹将首次走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一起期待她在戛纳的亮相!

  当地时间5月15日,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到达法国尼斯机场出席第70届戛纳电影节。当日莫妮卡身穿一袭黑色连体裤,黑超遮面,再加上包包上的两只老虎衬托将其整个人显得霸气十足,颇有大姐大的风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