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恐高硬撑飞行10小时 下机时腿软声音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1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奔跑吧》播出已接近尾声,成员15日搭机飞往东欧,准备进行最后1集的录制。其中,鹿晗因为有严重的惧高症,很难长时间搭乘飞机,一度传出差点缺席最后录制,但15日还是跟着团队一起现身捷克,只是出关时脚步似乎还有点不稳,被陈赫一手搀扶着走出去。

  网络上曝光的影片中,鹿晗戴着棒球帽、口罩遮掩,虽然看得出是在笑着,但似乎有点腿软,走路时摇摇晃晃,表情也在发懵,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连跟粉丝说句“拜拜”都大破音,被陈赫一路搂着肩膀走出去。影片迅速传开,令不少网友感慨“心疼鹿晗”、“看得出来他很害怕”、“10小时真的不容易了”。

  事实上,鹿晗一直有严重的惧高症,先前曾自爆:“从没坐过过山车(云霄飞车),平时坐电梯都会紧张,更别提坐飞机。”但为了工作需求,他必须搭飞机的时候还是会搭,先前还在韩团EXO时就常强忍飞行,坐1、2个小时还勉强可以克服,不过如果频繁或长时间飞行,就会产生难以承受的心理压力,也因此这次咬牙搭10小时飞机前往捷克,着实让不少粉丝心疼又敬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