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宠女狂魔!儿子生日汪小菲却带女儿去海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5月14日下午,汪小菲在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儿小玥儿一起在海边游玩的照片,他附文写道,“带玥儿到海边走走。”一张照片是父女俩大笑合影,另一张则是手拉手在礁石边的背影照,场面都十分温馨。但是要搞事的网友们发现,今天是汪小菲大S小儿子的一周岁生日儿子生日却带着女儿去走走,看来汪爸爸还真是宠女狂魔!

  不过当天晚上,汪小菲还是在微博上发文为儿子庆生,“儿子,爸爸不是不重视你,每次看到你都像看到小时候的自己。那时我东奔西走,参加各种体育学校,爸妈都很忙,见到阳光就开心。我们都爱你,在这一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祝你以后是一个健康的小孩儿,有正确的价值观,谦虚,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像你姐姐一样,每天都在笑多好啊。生日快乐。长大了要看啊”带女儿的同时,也不忘为儿子送祝福,“儿女双全”的汪小菲如今真是父爱爆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