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母亲节林志颖领衔晒全家福 明星与家人同框幸福满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母亲节,一个温暖的日子我们似乎都想把攒了一年的话在这一天里告诉妈妈。明星不例外,他们通过微博或用文字表达感恩之情,或晒出照片祝福母亲。

  只见林志颖罕见晒一家五口出行照,并称:“手牵手全家人去过母亲节,祝大家母亲节快乐!”照片中,林志颖父子四人身穿亲子装,老婆陈若仪单手抱着儿子,棒球帽反戴着,身材纤细高瘦,一家五口背影超温馨幸福。

  奶茶妹妹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出游照。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红色上衣配牛仔裤,戴着太阳帽,好身材展露无遗,和老公牵着女儿的小手,陪女儿喂鸽子,画面超暖幸福。

  赵本山女儿妞妞也应景的通过微博为母亲过节,照片中,妞妞戴着黑色棒球帽,和哥哥捧着鲜花,分别亲吻妈妈脸颊,画面超温馨妈妈看上去皮肤光滑细腻,非常的年轻漂亮,满脸的幸福。

  姚晨一家人逛公园的照片,只见小土豆在公园玩滑板、坐小汽车、吹泡泡、画画,还和爸爸一起享用同一个冰激凌,累了躺在妈妈腿上休息,温馨幸福,妹妹也罕见出镜,还淘气的用手挡住双眼,胖乎乎的非常的漂亮可爱!

  李小鹏晒出自己和母亲、女儿奥莉的合影,以及妻子李安琪抱着儿子、和奥莉的合影,一家人其乐融融。随后,李安琪也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母亲的合影,十分幸福照片中,奥莉弟弟笑容灿烂、一脸呆萌,奥莉站在妈妈旁边,温柔可爱

  一向爱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的伊能静,昨天晒出和婆婆、妈妈以及女儿小米粒三代人合影,照片中,婆婆抱着小米粒,两位妈妈都很年轻,小米粒身穿粉色衣服,公主范十足。另外还有女儿喂妈妈吃饭的温馨照片,看着令人感动,而伊能静也恢复产后好身材,如少女般漂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