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晒合影感恩家人守护 咘咘搞怪表情可爱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贾静雯 母亲节 咘咘

简介:

  5月14日是母亲节,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贾静雯也有感而发地在微博大告白,不只感谢母亲,在她碰到困难时不离不弃守护,也对3个女儿表达满满的爱意,并晒出和家人的合照。

  贾静雯表示生下大女儿梧桐妹后,已经扮演母亲的角色十多年了,现又因为缘份多了两个宝贝,让她深感奇妙,谢谢我的三个挚爱女儿们~妈妈在你们身上看到了善良与纯真,希望你们能一直保持下去,虽然这世界有许多令人忧心的黑暗面,可是我相信在我们用心教导与陪伴下一定能无惧的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

  而贾静雯随文附上的温馨合照也相当吸引眼球,梧桐妹已经是大女孩儿模样,气质满分,最小网红咘咘随性抠鼻、做鬼脸,依旧萌度无极限,小女儿Bo妞则只秀出背影、侧脸微肉嘟嘟的小嘴,令网友直呼想看正面,大赞母女4人都高颜值爆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