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隐婚生子 王子文从年龄到情史都迷雾重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14: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尽管总演古灵精怪的少女角色,不过从“曲妖精”一角走红开始,王子文隐婚生子和篡改年龄的料就传了几轮,仿佛已成为吃瓜群众迷之共识。日前,有狗仔拍到王子文疑似确实已经生子,并由母亲抚养。

  王子文儿子疑似曝光后,网友们对她隐婚理由的猜测更多集中在想维持“少女”人设。根据资料显示王子文生于1987年,今年刚满30岁。但网友却找到了她2005年为《幸运52》节目做奖品模特的照片,并称当时已经21岁,此后又有人发现在几年前的百科历史版本中,她生日1982年,实在扑朔迷离。

  不单年龄,王子文对感情状况也一贯讳莫如深,只有06年刚出道时和贾乃亮公开过恋情,当时同样没什么名气的两人合作了《生死桥》,还一起上节目秀恩爱。2009年王子文和王朔被拍下共同出行的照片,她与贾乃亮的分手也曾被怀疑与此有关。不过尽管两人多次被拍到同进同出,但双方从来没承认过恋情。而此后就是和刘丰源的恋情,去年就有网友称刘丰源就是王子文的隐婚对象两人不但曾晒出同一只狗,多次发合照与微博互动也大大方方2010年他和王子文一同出演了《家,N次方》,有传言他们就是这时候在一起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