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丽娅和陈思诚感情状况如何?卓伟称重归于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虽然风行工作室面临内讧,但显然卓伟没有放弃继续爆料的步伐。5月11日中午,他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提问:“现在陈思诚佟丽娅感情状况如何?”时答道,“据我了解,没有离婚,重归于好。”看来陈思诚佟丽娅的婚姻并非像外界猜测亮红灯不禁令人猜测难道又是男方回归家庭、破镜重圆的节奏?

  如今陈思诚已经正式回归娱乐圈,展开了正常的工作,不仅为《唐探2》看景,还励志要和日本推理小说作家岛田庄司老师一起,做出属于亚洲的“推理电影”。5月10日,岛田庄司更博表示,近日与陈思诚见面商量作品影像化,他本人希望将《黑暗坡食人树》搬上荧幕,至于演员,岛田庄司依旧不掩饰他对佟丽娅与黄子韬的喜爱,希望能由佟丽娅主演玲王奈一角,让黄子韬跟佟丽娅搭档。他还打趣道下次造访北京,已经约好让陈思诚携佟丽娅一起来,对要见到女神表示“很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