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都是大美人!李小璐蔡依林与母同框似姐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母亲节在即,一大波女星纷纷携手妈妈拍摄亲子大片,来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李小璐、张伟欣母女情绪饱满充满表现力,动作亲密又自然,张伟欣虽然年届60却保养得宜,引得粉丝们在评论中大呼“女神”!关晓彤和妈妈李君的大片则充满逗趣和欢乐,身穿同色系服饰的两人,俨然一对摩登闺蜜两组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风格,但都亲情满满。

  而蔡依林则是晒出与妈妈的日常合照,照片中蔡妈妈身穿红色T桖在镜头前笑颜开,蔡依林时而依偎时而搂着母亲,母女同框画面十分温馨,令人惊叹的是蔡依林与妈妈长得实在太像了,脸型五官简直一模一样。

  在早前的母亲节时,范冰冰也曾在微博晒出和妈妈的合影,范妈妈打扮时尚性格开朗,长相气质都十分出众,此外,李冰冰,唐嫣,邓紫棋,蒋欣等女星都曾晒出过与妈妈的合影,妈妈们各个都是高颜值,美到不分上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