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部过审枪支犯罪电影《缉枪》曝预告片 白举纲片中饰演亡命小人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由著名编剧徐兵首次执导,白举纲、连奕名、热依扎、洪剑涛灯领衔主演的枪支犯罪电影《缉枪》发布了动作版预告片,快节奏的剪辑以及应接不暇的枪火动作场面令人应接不暇,配以张力十足的音效,给观众呈现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缉枪》作为首部突破审查尺度并过审的现实主义警匪材电影,真实描述了缉枪警察与制贩枪支犯罪的残酷斗争。主演白举纲也是首次出演动作电影,在片中饰演一个被无辜撞倒的送餐小哥徐天,一番争执之下,其女友竟然被随访一枪打死。为了给女友讨回公道,徐天走上了亡命之旅。这一设置也揭示了当下社会不同阶层所面临的矛盾和生存压力,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