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意涵张钧甯紧拥薛凯琪 根本三位少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4: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薛凯琪2014年和陈意涵、杨子姗等人合作主演电影《闺蜜》,开出票房佳绩,相隔3年时间,《闺蜜2》找来张钧甯加入闺蜜阵容,戏里戏外都是闺蜜,更加令人期待。薛凯琪10日晚间在微博上晒出“闺蜜们”的合照,尽现姐妹情深

  照片中,3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一左一右的张钧甯及陈意涵,紧紧抱住薛凯琪,3人的头紧紧靠在一起,戴着金丝圆框眼镜的薛凯琪,还俏皮地咬着下唇,做出无辜表情,另一张照片中,薛凯琪与陈意涵分别托腮,做出扁嘴鬼脸,模样非常可爱,而张钧甯则是一贯地露出甜美笑容。

  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3人都仅以淡妆出镜,但肌肤看起来依旧非常白皙紧致,根本0细纹,看起来依旧如同少女般,非常养眼。薛凯琪也在发文中向两人表白,“每一次因为工作把我带来台湾就是让我开心,因为可以见到我爱的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