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楚乔传》曝剑由心生海报 赵丽颖林更新初露锋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发布“剑由心生”海报。海报中的楚乔、宇文玥、燕洵、元淳各自的人物神韵初现端倪,十分耐人寻味。

  海报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目光坚定而又灵动,深邃的眼眸中似有千军万马奔腾而出的气魄,“手持金剑半遮面”的姿态突显出其身份的神秘,一场高燃的关乎谍者与信仰的盛宴一触即发。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目光如炬、英姿飒爽,战魂呼之欲出的战斗状态尽显十足的王者风范。

  相比起燃力十足的“星月CP”,窦骁饰演的燕洵和李沁饰演的元淳海报造型则别有一番风韵。“千丝忧扰,一念之间”,刀光剑影中的燕洵轻闭双目,神情淡然却意味深长,透过海报流露出的意念不禁吸引观众思考他“究竟为何而冥想”而元淳乱飘逸的发丝与其高贵的公主身份格格不入,似是自刎的姿态中透露出淡淡的绝望,脸颊上的一滴眼泪更成为整张海报的闪光点,泪光与剑光“交相辉映”,让人不由对她的遭遇遐想纷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