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出走员工离职 知情人曝羽泉公司名存实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白百何“出轨风波”尚未完全平息,昨天,全明星探又拍到陈羽凡深夜ktv买醉,喝醉后发现狗仔跟拍,二话不说上前挥杆儿砸车,并酒后吐真言:“没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戴成这样!”5月10日晚,其公司巨匠娱乐深夜发文回应对于羽凡的过激言行向公众表示歉意,同时希望大家能给他一些时间和空间来处理自己的私人事务

  之后,有媒体从知情人士获悉,羽凡确实像自己在微博宣布的一样,已经无限期退出娱乐圈,他与海泉成立的巨匠公司许多员工已经离职了,其中包括跟了他们十年的老员工。而哥俩之前的经纪人也重新开设了新公司。

  被问到原因,该知情人透露是因为羽泉哥俩现在重心都在投资,“从去年底开始,就有员工开始找下家了。”不过他也认为,白百何事件应该加速了公司的转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