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杰洛杉矶演唱会被粉丝逼问何时生娃?竟然回答明天过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1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演漂洋过海,7日晚在闻名世界的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首场演唱会

  当晚,演唱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张杰动情献唱二十多首歌曲,每一首歌都引起现场热烈反响,在深情唱过《你就不要想起我》后,张杰站在台上与观众互动,感性说到“每天会有很多很苦涩的时候,想到很多人想到很多事情,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并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憧憬美好的东西,对此,台下有观众高呼“赶紧生个娃”,随后张杰羞涩一笑,竟用“明天过后”四个字来回应。

  虽然前一段时间张杰和谢娜婚变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但显然二人感情好得很,先是谢娜在某节目中甜蜜表示“自己喜欢张杰唱过的所有歌”,现在张杰又毫不避讳的大方承认要和谢娜生娃,两人明明很甜好不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