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回应《思美人》争议 还有机会做得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张馨予 思美人 争议

简介:

  510日,张馨予在微博上写下长篇文字,谈及自《思美人》开播以来,她对屡上热搜及外界评论的感受。

  她坦言自己这些天以来一直很紧张,非常在意新剧的成绩,外界关于《思美人》的看法与争议,她都一一关注过。张馨予表示,自己虚心接受许多建议,包括批评,并承认自己很多地方,不足就是不足。她也不忘为自己加油打气,庆幸的是,还有机会完成的更好,其他的,交给时间!

  接档《人民的名义》的《思美人》,自开播以来广受关注,但在收视和口碑上明显不如前作。剧中张馨予饰演的山鬼,也受到过过于妖艳”“有些浮夸的批评。作为主演的张馨予现在公开回应争议,承认有许多不足之处,希望日后能慢慢改进,网友们也纷纷送出鼓励与安慰,希望她带来更好的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