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什么情况?张柏芝妈妈被拍烘焙店做服务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早前,现年五十五岁的张柏芝妈妈戴莎莉被拍到烘焙用品店做店务员,令人十分诧异!

  芝妈先后开过酒吧及餐厅,估计生意向来由女儿柏芝出钱打本,所以赚亏了都不在意本是衣食无忧可惜好景不常,年前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后,她独自带着两个儿子先后移居加拿大和新加坡,暂离香港的一段时间,跟家人的联系也不似从前密切,经济支援更一度中断。虽然,单亲妈妈柏芝最终决定返港,但她为儿子多赚钱,连续接演内地综艺节目,压力绝对不轻;而工作以外,她则将全部精神和时间,放在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的身上,可谓相当吃力奔波,难怪会忽略了娘家。

  日前,张柏芝曾被拍到驾驶超过三百万元人民币的火红色法拉利,现身中环,在对比其妈妈做服务员的画面,的确是令人稍感心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