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曹云金豪宅曝光 光冰箱就有5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曹云金 豪宅 冰箱

简介:

  相声演员曹云金,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家里装修,真的是奢华,豪气。

  先来看看一层有中式茶室,及会客厅,曹云金很会安排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娱乐都是有不同的空间,整体都是法国巴洛克的风格精心挑选的房间单品,处处透漏出富贵、豪气。而且到处都是金色,因为他叫曹云金自己也比较喜欢金色。据曹云金透露,装修都是一个朋友帮忙设计的,还获得了国际大奖,华鼎奖一等奖!!

  地下一层是一个宴会厅,随处可见各种小摆件,都是他自己认真挑选的。曹云金是一个对杯子、酒比较讲究的一个人,喝不同的酒。各种酒具、杯子非常齐全!

  接下来就是餐厅,人少的时候可以在上面这个长方形的小桌上吃饭,人多的时候就要去大圆桌了。曹云金朋友很多,喜欢在一起吃饭,喜欢吃火锅,还定制了很多个单人的小火锅,真的有一种火锅店的既视感!!并且曹云金的厨房里有四个灶台冰箱也是很多,在某节目中,曹云金自己也说不止三个冰箱,家里一共有五个冰箱!

  地下二层有一个影音室,方便和朋友们一起唱歌、消遣、娱乐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健身房,里面各式各样的健身器材还有一个就是娱乐区,台球桌、麻将桌都有。然而这只是家里的一部分,卧室啊、浴室啊什么的还没有公开,这已经是相当之豪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